广西博白县水鸣镇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08:43   

织牢禁毒网 健康你我他

——广西博白县水鸣镇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倡导、呼吁和激发全社会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日前,广西博白县水鸣镇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启动2021年禁毒工作宣传系列主题活动。

广西博白县水鸣镇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图1)

水鸣镇党委书记庞海锋表示,近年来,水鸣镇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始终站在对全镇人民生命健康负责的高度,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多措并举、综合治理、部门联动、社会共治,在全镇构筑起禁毒防毒的坚固防线。他希望全镇人民必须做到“四个牢记”“三个主动”“三个远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禁毒意识和守法观念,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同时,要求全镇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增强“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对党、对人民、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形成禁毒之网、铜墙铁壁和钢铁长城。

活动中,现场共向学生派发宣传图册,宣传单3000多份。全体干部、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集中宣传专栏点观看了禁毒宣传展,现场禁毒民警、干部、学生互动交流,宣传禁毒理念。

据了解,水鸣镇将继续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设立禁毒宣传警示牌、宣传橱窗,依托广播、报刊、杂志、网络、手机、家长微信群等各种媒体,紧紧围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针对在校学生、娱乐休闲场所从业人员、外出务工人员等高危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禁毒宣传教育“六进”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农村),努力让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宾铭堡)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