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府谷县消防大队召开公开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中国新视野网        发布时间:2018-12-26 21:18   

陕西府谷县消防大队召开公开述职述廉大会(图1)

  为加强消防部队消防监督机构和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廉洁执法工作的社会监督,树立消防监督执法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12月26日,陕西府谷县消防大队召开了2018年公开述职述廉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同级党员、人民政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新闻媒体、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辖区群众代表以及大队全体执法干部共50余人,会议由府谷消防大队大队长康维庆主持。

陕西府谷县消防大队召开公开述职述廉大会(图2)

  会上,首先由府谷消防大队大队长康维庆代表大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开展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向社会单位述职述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由府谷消防大队大队长康维庆、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国志鸿、杨竞进行了述职述廉。参会代表就如何加强消防社会化宣传、做好消防执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宝贵的建议。与会代表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述职述廉人员服务态度、服务意识、办事效率、工作质量、廉洁行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测评,认真填写了《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执法工作测评表》。最后由消防执法人员填写廉洁执法承诺书发与会各代表,大队长康维庆代表全体消防监督执法干部向各代表作出廉洁执法公开承诺,并表示强化监督,健全机制,确保政风行风建设取得实效;要教育和引导执法干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勤奋高效,廉洁为民,坚决查处和纠正违法行政、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等行为。

陕西府谷县消防大队召开公开述职述廉大会(图3)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在消防监督等执法服务工作以及廉政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高了消防部队干部的执法水平,为消防事业的良好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地基础。(崔国进)

陕西府谷县消防大队召开公开述职述廉大会(图4)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