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米脂消防大队开展公开述职述廉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新视野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10:13   

陕西米脂消防大队开展公开述职述廉主题活动(图1)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领域廉政建设,有效防止消防监督执法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提升消防执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率,树立消防监督执法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极力创建人民满意的消防队伍。1月2日,陕西米脂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了消防监督执法干部面向社会单位述职述廉会议。

陕西米脂消防大队开展公开述职述廉主题活动(图2)

  首先,米脂消防大队参谋杨乔乔向社会单位讲述了召开此次述职述廉报告会的意义及目的,并向各行各业代表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述职述廉活动表示感谢。随后,大队长张慷就今年以来米脂消防大队消防工作、消防监督队伍廉政建设进行了简要汇报。紧接着,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各执法干部分别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日常工作履职、辖区火灾因素的分析评估、改进执法方式,端正执法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中遵守廉政规定及自身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改正措施、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廉政承诺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详实的述职述廉,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在听取了消防执法干部述职后,参会社会单位人员从依法行政、服务群众、业务水平、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执法人员进行了客观评议,并认真填写了《公开述职述廉执法民主测评表》,还对米脂消防大队消防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测评结束后,张慷对开展这次述职述廉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这次向社会公开述职述廉活动,进一步增强消防执法干部廉政执法和为民服务观念意识,提高消防监督执法水平,提升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的透明度,树立消防执法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

陕西米脂消防大队开展公开述职述廉主题活动(图3)

  会议最后,大队长张慷代表全体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向社会各界做出了集体廉政承诺。张慷表示,在大队今后的工作当中将进一步完善内外部廉政监督机制,强化消防监督人员廉洁执法和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消防监督执法水平、提升消防监督执法工作透明度和广大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满意度,牢固树立执法为民、一心为公的工作形象。(李飞宇)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