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

来源:网易新闻        发布时间:2021-11-06 21:02   

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25日至30日在安化县召开。益阳市委常委、中共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相关会议。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安化县政协委员黄万兵列席人大会议并全程出席政协会议。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1)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2)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3)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4)

县人大第十八届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县人大第十八届一次会议于10月27日召开,由周贤代理县长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5)

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决贯彻县委“一四五”发展战略,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化“山乡巨变”新篇章

主要工作:一、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二、坚持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坚持建设管理并重,统筹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四、坚持生态优先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五、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六、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民生福祉。七、坚持提效能优作风,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6)

2022年重点工作:一是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包括坚持茶旅文体康深度融合、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二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包括保持政策平稳过渡、强化典型带动效应、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农业农村改革。三是全面抓好项目建设,包括抓实项目前期、加强项目保障、推动项目落地。四是不断巩固生态优势,包括巩固问题整改成效、推进生态提质升级、支持库区绿色发展。五是着力提升城镇品质,包括加强城镇建设管理、持续优化基础配套。六是持续释放发展活力,包括奋力扩大有效投资、全面优化管理环境、着力推进创新驱动、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大力实施财政建设工程。七是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包括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升健康服务水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县政协第十届一次会议工作报告精神

县政协第十届一次会议于10月25日召开,由胡能华主席作政协工作报告。报告回望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展望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包括整体要求和工作重点。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7)

整体要求:是在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化的伟大实践中,全面展现政协之为。

工作重点:一、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以更高的站位坚定维护核心。二、牢牢把握主责主业,以更强的担当服务发展要务。三、牢牢把握根本政治与更加的举措,增进民生福祉。四、牢牢把握性质定位,以更大的格局深化协商民主。五、牢牢把握时代主题,以更广的维度汇聚发展力量。六、牢牢把握时代要求,以更新的姿态展现履职风采。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8)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9)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10)

东莞湖南安化商会会长黄万兵出席安化县人大政协两会(图11)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