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冠军现身西安 向观众诠释现代舞的魅力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5   

   相信很多都是通过《舞林争霸》的舞台,认识了舞者张傲月。他用肢体语言舞动了一曲《老爸》,感动了无数观众。日前,张傲月来到古城西安,在设施条件完善的新晔曲江店为西安喜欢现代舞的舞蹈爱好者进行公开授课。

《舞林争霸》冠军现身西安 向观众诠释现代舞的魅力(图1)

  张傲月表示:“现代舞不同于其他舞种,现代舞非常自由,不受拘束,由心而发,没有那么多规矩,只要用心对待这个舞种,把肢体语言展现出来,这就是最美的。也许其他舞种需要童子功,比如芭蕾舞,模式比较规范,但即使你40岁才接触现代舞,你依然有可能成为一位现代舞大师。也许这正是现代舞的魅力所在。”活动现场的授课过程精彩有趣,不少舞蹈爱好者提出了种种问题与心目中的偶像交流。与舞台荧幕上不同的是,张傲月展示了亲切、幽默诙谐的一面,极大地调动了授课氛围。除了肢体动作的指导外,张傲月从气息调整、情绪表达等方面为现场的舞蹈爱好者传授经验。

《舞林争霸》冠军现身西安 向观众诠释现代舞的魅力(图2)

  即使张傲月已正式进军影视圈,但他依然告诉新晔舞蹈中心的学员们:“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弃舞蹈,即使到了一定年龄,也许没有年轻时身体素质那么好,但在我心里,舞蹈不一定依靠技术和技巧,只要我依然热爱这个行业,给我一段音乐,给我一个舞台,我可以跳一辈子。”(秦毅)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