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这个星光元宇宙直播基地,要火了!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11-27 13:54   

“如果大家想买到一只价位千元左右的,高端法产进口墨水笔,我手里的这款笔绝对是您的首选,这款好看又耐用,价格也合适……好,三、二、一,上链接!”在大兴星光元宇宙直播基地直播间,“派克钢笔官方旗舰店”的美女主播们正在直播灯前详细的介绍着各种款式的高端钢笔和促销活动。

大兴这个星光元宇宙直播基地,要火了!(图1)

大兴星光元宇宙直播基地启动一个月以来,XR虚拟直播间和绿幕直播间累计完成近100场直播活动,直播领域涉及服装、家居产品、母婴产品、办公产品、农产品等带货类,以及企业培训类、政策宣讲类直播,直播氛围十分火爆。

“当得知星光打造直播基地的消息时,我们非常振奋,因为我们做直播好几年了,现在业务也在不断扩大,供应链产品越来越丰富,我们自身的直播间已经不够用了,我们也希望可以整合MCN机构、运营、主播等各种资源,我们能提供像茶叶、农副产品等多种货品,大家可以一起把盘子做大。”入驻星光元宇宙直播基地的安倍公司负责人兴奋的介绍着。

王敏是一位思维敏锐、经验丰富的地产经纪人,在看到星光元宇宙直播间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直播测试,王敏在现 场很开心的分享说:“我是没有直播经验的自媒体创业者,一直想寻找一家专业直播基地,有全套的直播设备和技术指导,可以实现在自媒体平台进行专业直播,我也不用操心花大价钱去搭建直播间,星光这里不仅有专业直播间,还有共享会议室、共享办公,这样我接待客户都是很方便的,完全满足了我的需求。”

大兴这个星光元宇宙直播基地,要火了!(图2)

星光元宇宙直播基地,是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大兴经济开发区大力支持下,星光集团借助自身虚拟制作优势和视听产业链资源优势,领衔搭建的集直播、展示、销售、培训于一体的数字直播服务平台。

基地现已集聚了电商直播龙头企业、专业直播间、产业链上下游机构等多项核心要素,拥有专业演播室、绿幕直播间及XR虚拟直播间共100个,优质电商直播机构近100家,内容创作者及主播团队近1000人,直播电商供应链产品近10000种,网络店铺覆盖天猫、淘宝、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多个主流电商平台。

同时,基地整合了多方优质资源,汇集人、货、场等多方渠道,面向MCN机构、直播培训机构、网红、直播间运营方、电商供应链企业以及元宇宙相关企业打造可免费使用的一站式直播共享服务平台,提供共享直播间、共享会议室、共享办公等全方位服务,打造北京直播经济发展新高地。凡入驻星光元宇宙直播基地企业,涵盖直播带货、内容创作、婚纱摄影、个人音乐作品发布等相关业务领域,均可免费使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