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2023全民出行节启动2亿补贴助力黄金周旅游出行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09-22 10:56   

高德2023全民出行节启动2亿补贴助力黄金周旅游出行(图1)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黄金周出游高峰,作为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全国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活动的参与支持机构,高德地图近日正式启动“2023全民出行节”,助力广大游客假期便捷舒心出行、乐享文旅生活。

线上线下惠民补贴丰富多样让群众得实惠

出行节期间,高德地图联合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围绕假日出行吃、喝、玩、乐、住、行等全方位文旅生活服务,将发放总价值超2亿元的消费补贴,打造“熟有熟路、省有门路”的出门好生活体验,助力文化和旅游消费加快恢复。

即日起,用户在高德地图APP上搜索“出行节爆品”,即可进入活动会场,优惠补贴覆盖火车票/机票、景区门票、酒店、美食、加油、租车等出门生活全场景,多订多省。高德地图还将发放“288元吃住玩乐行红包”权益,用户在APP上搜索“文旅红包”即可领取;此外,高德地图联合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全国超过500个热门文旅目的地设置线下优惠海报,用户线下扫码方式即可获得上述红包,还可领取额外100元打车专属补贴。

高德地图还将发起抽奖活动,用户可赢取包括“三亚亚特兰蒂斯至尊套房”、“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门票”、“高德指南黑金榜甄选餐厅霸王餐”等好礼。

“奇境MAX”十一出行心愿榜单助力出行决策

在提供消费补贴和服务保障之外,高德地图坚持以技术产品创新提升用户出行生活体验,于日前发布覆盖多家知名景区的“奇境MAX”,构建各旅游目的地生动逼真、美轮美奂的立体场景模型,帮助用户从多时段、多方位地鸟瞰场景,感受跨时空、沉浸式的“现场感”,以作为旅游出行前的重要参考信息。

高德用户可以通过在奇境MAX点赞、收藏,评出心中“最想去景点”心愿榜单。截至目前数据,排在前10位的分别是:风炉岭火口、老君山金顶道观群、杭州宋城、天山神秘大峡谷、雷峰塔遗址、干石窑、呆呆岛、秦淮风光带、磁器口古镇、尔林兔大草原。

便捷舒心导航让出行更轻松高效

高德地图基于北斗系统这一“国之重器”、自主知识产权的时空基础设施,可实现更精细化的车道级导航、车道级交通事件预警和盲区会车预警等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便捷、安全的沉浸式导航体验。中秋国庆假期前,高德地图将陆续发布《2023中秋-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2023十一全民出游指南》,协助各地政府更科学地进行交通管理规划,同时更好地服务公众假期出行,助力旅客舒心出行。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