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健康引领国际品牌本土化创新

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孵化项目柳兰酸奶成为进博集市销冠之王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11-14 14:40   

2023年上海进博会在当今国际局势下具有重大意义,也塑造了影响深远的多个重量级题材,被国际媒体广泛报道。其中市场关注的最热题材就是国际品牌本土化创新:跨国企业、海外机构立足中国研发力量,合力打造符合中国文化的国际化品牌和产品,并继续加码投资中国市场。

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孵化项目柳兰酸奶成为进博集市销冠之王(图1)

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长期致力于国家战略的落地产业化,2018年组建中科冠军计划专项工作组培育代表中国品牌力量的企业和核心产品,并以国际化的格局展开跨境合作。

其中培育的具有代表性的冠军产品——柳兰酸奶是一款源自天然植物晶萃的纯手工蜂蜜代糖酸奶。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意见》《"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中科冠军计划将分阶段科技全程赋能柳兰酸奶。未来规划将以酸奶为基底,调和各类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为不同体质人群提供符合传统医学理念的健康配餐方案,争创中国首款符合主动健康标准的手工酸奶品牌。

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孵化项目柳兰酸奶成为进博集市销冠之王(图2)

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孵化项目柳兰酸奶成为进博集市销冠之王(图3)

在此背景下经过严谨论证和周密筹备,本次进博会期间,中科冠军计划培育的手工蜂蜜代糖柳兰酸奶和新西兰国宝级蜂蜜纽西公主开展了创新合作,将新西兰天然野生蜂蜜经过手工调和融入了酸奶,在进博会现场以及南京东路进博集市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被誉为进博爆款并且实现现场天天销冠,引发社会各界、传媒和网络的热议和关注,带动了参会国际专业人士和市民对于符合中国传统医学理念的主动健康题材的高度关注和深度体验。

可以期待的是,在此次进博会获得巨大关注和市场反馈之后,以主动健康战略为指导的国际品牌本土化创新,将呈现全方位全体系的快速发展,并且将“进博效应”通过各种市场化载体和丰富的产品体系完美体现。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