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11-23 16:59   

01 香港地区公益关爱活动启动礼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1)

为庆祝香港华润大厦落成40周年,感恩回馈合作方企业多年支持,由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华润隆地协办,共同组织开展“华润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来自华润多家在港业务单元、知名合作方租户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

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及华润隆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润历史沿革和与香港一路相伴成长的光辉岁月,并感谢了各租户企业多年来一直对华润的支持和信赖。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2)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3)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4)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润心坊”项目与“润爱同行”平台签署了《香港社会公益服务合作备忘录》,就未来在香港地区合作开展专业化、多样性社会公益服务项目达成共识,进一步实现专业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开启香港地区社会公益服务新篇章,助力为广大香港员工及社会民众提供专业和优质的服务支持。

02 应急救援技能培训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5)

活动现场,润心坊急救专家为参会代表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应急救援技能培训课程。针对因香港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而易引发的常见突发应急状况,重点介绍了心肺复苏(CPR)技术及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操作方法,并就心梗、脑卒中、气道梗阻及运动损伤等问题传授应急处置技巧。

大家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模拟真实救助场景,利用人体模型分组进行实操演练。培训后,大家还获得了急救培训证书及“润心坊”定制车载急救包,可谓收获满满。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6)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7)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8)

我们始终坚信,只要有一颗愿意帮助他人的心,就可以成为一名生命守护者,为社区的安全和福祉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的身边人受益。

03 中医讲座&关爱义诊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9)

华润邀请了香港同仁堂资深中医专家开展《新冠后遗症及颈椎病防治》主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容易引发的不适症状及后遗症,并对如何用药调理及快速恢复身体机能提供了专业建议和指导;此外,针对长期伏案久坐的办公室白领常见的颈椎痛症,中医专家也现场教了大家几个缓解妙招,参与代表们也是饶有兴趣地跟着学习体验了一番。课后,同仁堂中医师现场直接开启了关爱义诊服务,门外也是排起了长队,都纷纷想亲身尝试一下。大家也在体验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与博大。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10)

华润集团合作方企业青年员工关爱活动圆满成功(图11)

“独行快,众行远。”

活动最后,我们用相机定格下了这些美好时刻,这既是华润与各租户企业精诚合作的最佳见证,更是迈向未来携手共赢的宏伟序章。

未来,华润将继续通过策划和开展更多具有华润特色的公益关爱服务活动,积极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和社区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共同推动香港繁荣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