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中国(鹤壁)樱花季向新而行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4-04-07 15:36   

清明时节,春意盎然,河南鹤壁市迎来了第十届樱花季的赏樱热潮。在这个春意渐浓的季节,樱花盛开如画,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共同见证了一场美丽的樱花盛宴。

清明假期中国(鹤壁)樱花季向新而行(图1)

本届樱花季以“鹤舞樱飞 向新而行”为主题,展现了鹤壁市在新时代的崭新风貌。清明节期间,鹤壁市新世纪广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通过“演艺+沉浸”等形式,滚动播放视频《城市记忆+时代先行者》《十年浪漫与未来之约》,让游客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樱花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渊源。每天四场的《鹤舞樱飞 向新而行》空中威亚舞蹈演出,为游客们带来了别样的视觉盛宴。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服饰,在空中翩翩起舞,宛如仙子降临人间,令人陶醉。

清明假期中国(鹤壁)樱花季向新而行(图2)

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游客们早早地就驻足等待,热切期待着即将上演的精彩演出。当表演终于拉开帷幕,观众们全神贯注地观看。据不完全统计,每天前来广场观看演出的人数达到了10万余人次,这一数字不仅展现了市民和游客们对赏樱季的极高认可,也深刻反映了大家对空中舞蹈节目的深厚喜爱与热切追捧。

清明假期中国(鹤壁)樱花季向新而行(图3)

除了精彩的空中舞蹈演出外,本届樱花季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赏樱活动,“中国最美樱花大道”也是本届樱花季争相打卡的热门目的地,吸引了全球众多赏樱爱好者前来捕捉樱花的美丽瞬间。沿着这条被誉为“中国最美樱花大道”的路径,三万余株樱花竞相绽放,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游客们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于粉色的花海之中,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温暖与希望。不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更有甚者,在此拍摄婚纱照,留下了永恒的回忆。

清明假期中国(鹤壁)樱花季向新而行(图4)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樱花季还吸引了不少外国游客。他们来自世界各地,虽然语言和文化有所不同,但都被鹤壁樱花的美丽所吸引,共同融入到了这场盛大的樱花盛宴之中。

清明假期中国(鹤壁)樱花季向新而行(图5)

第十届中国(鹤壁)樱花季在清明节期间迎来了赏樱高峰,不仅展现了满城樱花胜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和文化发展。这是一场全民共享的顶级樱花盛宴,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体验和分享,成为了全球赏樱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清明假期中国(鹤壁)樱花季向新而行(图6)

通过本届樱花季的精彩赏樱体验,鹤壁樱花季成功地引领了全国樱花活动的潮流,成为樱花季活动的“先行者”。同时,本届樱花季也借此机会树立了本地大型活动的标杆,展示了樱花季活动策划与执行的卓越成就。在未来的日子里,鹤壁市将继续以樱花为媒,向新而行,通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将樱花季活动办成本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文化盛事,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共襄盛举,共同感受樱花的魅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龙建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