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南来——汪能江和他的书友们"作品联展在太原举行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19-07-20 19:31   

  7月19日上午"有风南来——汪能江和他的书友们"作品联展在太原市迎泽区工人文化宫山西职工画廊举行,展览将持续至7月25日。此次书作展共展出25人作品90余幅。书展内容形式丰富,诸体兼备,有气势磅礴的六尺对开组合条屏,也有酣畅淋漓的四尺整张大作,还有温润雅致的作品斗方,可谓是书法家们的匠心之作。
 

  汪能江是位崇尚并践行"化古开今"的青年书法家,书法作品曾获得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书法最高奖中国书法"兰亭奖"提名奖、第四届扇面书法展最高奖、全国首届"陶渊明奖"书法篆刻展最高奖、纪念老子诞辰2578周年书法展一等奖、"三晋杯"全国首届公务员书法篆刻展二等奖等奖项十余次;获得江苏省文化厅主办的第四届"林散之奖"书法展行书组第一名、江苏省文联主办的首届江苏书法奖提名奖;入展第八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第十届全国书法展、中国书协会员优秀作品展、中国书协"名家精品工程"五百人展等全国专业展览三十余次。

  汪能江长期从事教学实践和探索,多次受邀到山西为书法爱好者讲课。2018年,在太原开办汪能江书法创研班,凭借娴熟的技艺和鲜明的教学风格,全面提高学员的临摹和创作水平,引导书法爱好者走持续、科学的书法艺术发展之路,广受好评,为山西带来一股清新秀逸的书法新风。

  参展作者名单:

  汪能江 申国旗 刘拴亮 贠长青 苏 河 李济周 杨晓玲

  张东敏 张全新 张全新 尚军山 赵俊平 郝月红 胡金磊

  闻 渊 贺本德 原维宁 徐 寅 涂向东 寇保和 翟培林

  董增万 韩志伟 韩秀峰 张郅国

"有风南来——汪能江和他的书友们"作品联展在太原举行(图1)

"有风南来——汪能江和他的书友们"作品联展在太原举行(图2)

"有风南来——汪能江和他的书友们"作品联展在太原举行(图3)

"有风南来——汪能江和他的书友们"作品联展在太原举行(图4)

  图为展览现场

"有风南来——汪能江和他的书友们"作品联展在太原举行(图5)

"有风南来——汪能江和他的书友们"作品联展在太原举行(图6)

"有风南来——汪能江和他的书友们"作品联展在太原举行(图7)

  图为展览作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