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9:43   

 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图1)

  2020ART CAPITAL 官方海报邀请函

  当地时间2020年2月12日,第十四届ART CAPITAL国际艺术财富沙龙联展在闻名世界的巴黎大皇宫博物馆隆重开幕。该展由法国政府文化部、法国国家博物馆、巴黎市政府、巴黎8区区政府及法国四个艺术沙龙于2006年联合发起,受法国政府支持及保护。历史悠久且辉煌的法国四大沙龙即:独立艺术家沙龙、对比沙龙、水介质绘画沙龙以及法国艺术家沙龙。四大沙龙联展每年在巴黎大皇宫博物馆举行,是艺术界的年度盛事,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艺术沙龙之一。

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图2)

  2020巴黎大皇宫博物馆ART CAPITAL 夜景

  该展览每年吸引艺术家、艺术评论人士、收藏家以及世界各地艺术爱好者等逾4万人参观,成交作品无数。参展艺术品以绘画为主,兼有雕塑、摄影、装置等其它视觉艺术作品,经四大沙龙评审团从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艺术家投稿作品中严格选出2000多名进行展出。

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图3)

  大皇宫博物馆沙龙会展现场

  2020年第14届ART CAPITAL国际艺术财富沙龙联展之际,正值第136届独立艺术家沙龙和第71届水介质绘画沙龙,法国ANKHART携10位中国优秀艺术家作品成功参展独立艺术家沙龙和水介质绘画沙龙,作品获得两个沙龙主席一致好评。本次参展艺术家有刘向东,张威莽,刘劲松,刘佳怡,李宗利,李群,梁佳卿,林茹;旅德艺术家廖新怡,及旅法艺术家李亚奇(排名不分先后)。其中,刘向东、张威莽、刘佳怡三位艺术家作品在2019年度参展后备受绘画与水介质沙龙组委会好评,今年再次受邀参展。刘佳怡与廖新怡作品同时入选独立艺术家沙龙和水介质绘画沙龙。

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图4)

  独立艺术家沙龙和水介质绘画沙龙小幅作品展区

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图5)

  ANKHART 独立沙龙专属展区

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图6)

  独立沙龙到场艺术家LYNNRURU 林茹

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图7)

  水介质绘画沙龙展区ANKHART推荐艺术家作品受到藏家喜爱

  特别值得祝贺的是,2020年水介质绘画沙龙新增DESSIN绘画类奖项,由ANKHART推荐的中国著名插画艺术家WEBER 张威莽作品<Flore>拔得头筹,摘获2020年度水介质绘画沙龙大奖DESSIN绘画特别奖。WEBER成为全球第一位获取此奖项的艺术家,为华人艺术家在世界艺术领域地位的提升做出了贡献。颁奖现场由水介质绘画沙龙主席(同时为本届ART CAPITAL沙龙主席)Daniel GALLAIS 先生为获奖艺术家颁奖, 由ANKHART负责人Yaki RODRIGUES 女士上台为推荐艺术家代领奖。

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图8)

  2020年度水介质绘画沙龙大奖颁奖典礼及获奖艺术家合影

  法国ANKHART是巴黎大皇宫ART CAPITAL艺术财富沙龙联展中独立沙龙与水介质绘画沙龙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中法艺术文化交流,同时挖掘新晋艺术家及其原创作品,为中法艺术家提供线上宣传及销售平台,促进商业及艺术合作。

法国ANKHART携十位中国艺术家参展大皇宫(图9)

  左起水介质绘画沙龙主席与ANKHART负责人以及WEBER获奖作品

  展览截止至2020年2月16日,以上作品原作展后均在Galerie ANKHART线上画廊进行长期展示。

  巴黎大皇宫将于2020年-2024年进行闭馆维修。2020年ART CAPITAL将为大皇宫闭馆维修前最后一届,维修期间法国政府将在埃菲尔铁塔附近的战神广场修建临时展馆,艺术财富沙龙展及其它常规展览将于2021年起在临时展馆正常进行。(来源:法国ANKHART)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