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鹤壁巡展)开幕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4-04-02 11:19   

4月1日下午,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鹤壁巡展)开幕式在河南鹤壁市会展中心举行。

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鹤壁巡展)开幕(图1)

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鹤壁巡展)开幕(图2)

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方启雄在致辞中表示,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是继承传统、守正出新,讲好中国书法故事,展示近年来全国楹联书法创作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以书法推动文化强国建设,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书法艺术精气神的有力举措。衷心希望广大书法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习践行,用时代精神焕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吸引力、感召力和生命力,为推动河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书法人的智慧和力量。

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鹤壁巡展)开幕(图3)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行在致辞中说,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的举办是中国书法传统资源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楹联资源的一次深度挖掘,充分传达了中华文化自信、展现了国家文化软实力。展览为鹤壁人民带来了一场书法的视觉盛宴,也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参观、学习、交流的好机会。省书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公益讲解等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观展体验,充分展示好河南书法界和文艺界的良好形象。

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鹤壁巡展)开幕(图4)

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鹤壁市市长李可宣布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鹤壁巡展)开幕。

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鹤壁巡展)开幕(图5)

全国第九届楹联书法作品展(鹤壁巡展)展期为4月1日至4月15日,展览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王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