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绿野音乐节10月将办,助推本土音乐文化发展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1-07-10 10:27   

  7月8日下午,首届MULTI绿野·活出你信仰X 抖inCity品牌发布暨招商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与各行业合作伙伴、嘉宾共同见证绿野品牌的音乐文化力量,推动绿野品牌扎根广西本土,以音乐文化为核心,践行推动城市文化向上发展、构建区域性国际城市文化形象品牌产品的目标。

  2013年,广西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音乐节——绿野音乐节在南宁诞生,迄今已成功举办8届。今年10月底,广西乐迷万众期待的第9届绿野音乐节将再次在南宁掀起热潮。

广西:绿野音乐节10月将办,助推本土音乐文化发展(图1)

绿野音乐节大力扶持本土音乐

  经过多年的打造,绿野音乐节已成为南宁乃至广西一个极具社会影响力的音乐文化品牌。作为广西榜样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自有文化品牌,绿野音乐节立足广西本土,于2016年起作为重点项目融入南宁青秀区文化旅游节,成为青秀区乃至广西的一张“创新城市文化名片”。截至今年,有超过1500个潮玩商家及品牌与绿野音乐节达成合作,超过300组知名音乐人登上绿野音乐节舞台,超过18万人到达现场感受绿野音乐节的魅力。

  今年,绿野不仅要将广西本土音乐节推向全国,还致力于推动扶持广西本土优秀音乐人、发展新型艺人经纪、打造音乐IP潮牌以及落实人才培养机制回馈社会等多个方面。

广西:绿野音乐节10月将办,助推本土音乐文化发展(图2)

发布会现场进行本土音乐展示

  据悉,广西榜样传媒在继续升级绿野音乐节的同时,将重点布局绿野音乐文化产业发展,建立以现场演出、乐队培育与经纪、音乐制作及音乐版权保护、文创产品研发、音乐教育等多个功能为一体的音乐文化产业发展基地。同时,绿野将与迷笛音乐节、太合音乐、麦田音乐节进行深层次的厂牌资源合作,致力于将绿野和广西本土优秀音乐人输送至区外乃至全国。(郭凯倩)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