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医文化三晋艺术家来助力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1-12-22 09:05   

近日,山西王维权中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太原举办的“悬壶济世 大美人生。本次活动由山西王维权中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到会助力的老艺术家分别有著名晋剧表演艺术家王爱爱老师,武忠老师、阎惠贞老师,有山西省歌舞剧院 国家一级演员范富老师、宋向丽老师,有山西省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池银寿老师、富越武老师。以及青年新秀省曲艺团金奖得主姚崇善、张琦等……

传承中医文化三晋艺术家来助力(图1)

中国中医药文化已经传承几千年,它是我国文化的瑰宝,是中国的传统文化。蕴含着人文科学的精华民族的智慧结晶。

但愿一世间无人病何愁架上药生尘。王维权大夫做为第四代中医传承人,从医30余年,他一直不忘家训,始终坚持子承祖业,恪守医规,坚守中正平和之儒道,秉承中医精髓。为了精研中国医术更好的服务患者,今年10月份,经过了层层考验和考核,成为国医大师石学敏的关门弟子。目前经他救治的患者不计其数他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更值得赞美的是他热衷于公益事业,经常抽空下乡为患者义诊,走进乡村走进贫困患者家为他们解难济困。并多次去临县石白头乡贺家沟村村民进行义诊,走进传统古村落晋祠赤桥村的公益行活动,走进交城,为贫困户义诊,在全省开展“心系贫困户,义诊暖人心”活动等等 多次开设中医养生大讲堂讲座,为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医文化。通过中医精湛的医术解除病痛。

近来来王大夫通过五代医学传承,依据传统中医理论和现代美容保健相融合的技术,把中草药的药性完美的糅合在这些护肤产品里,再加上多年治愈皮肤病患的临床实践经验,自主配方研发出了这一系列健康美容的护肤品,目前公司有三大系列,分别为:祛痘系列、美白淡斑系列,抗衰老系列,还有已经投产的保健洗发水、牙膏等日化用品,未来还会出产饮片呀、保健茶呀等。公司目前又启动了新媒体、短视频、抖音、快手等电商运营方式,为宣传传承中医文化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我们坚信,未来他和他的团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中国5000年的国粹中医文化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李智兰)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wyq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