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阳消防大队召开落实“放管服”执法回访座谈会

来源:国智网        发布时间:2018-08-26 11: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放管服”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消防审批服务便民化,进一步提升消防审批服务工作水平。8月24日上午,陕西榆阳区消防大队组织召开落实“放管服”执法回访座谈会。辖区的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等单位代表参与座谈会。

陕西榆阳消防大队召开落实“放管服”执法回访座谈会(图1)

  会议首先由副大队长刘勇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大队“放管服”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简化消防审批事项、方便群众办事等方面的一些具体举措。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言,气氛热烈,表示榆阳大队“放管服”改革工作相关便民措施,让单位办事更容易、效率更高,企业获得感明显增强,同时对消防“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期间,榆阳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就建设工程消防行政审批手续办理和审批过程中的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大队长李应良表示将认真研究此次座谈会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制度,不断提升消防窗口便民化水平,不断深化“放管服”工作,确保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地、落实,努力营造优质、高效、便利的消防服务环境。(刘建雄 张婧)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