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如何识别成都有价值的商业体?

来源:四川发展传媒网        发布时间:2017-08-19 21:27   

 新常态下,如何识别成都有价值的商业体?(图1)

  当“百亿起跑”成为成都楼市新常态,住宅限购限售+货量不足,下半场,得商业者锁胜局!

  西南首个由全国前10房产企业融创出品、亚太区一线服务式公寓运营商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和全国实力房地产精装服务商过家家PlayHouse三家强强联合,从产品研发、配套升级、户型优化、布局考究,再到项目品质把控、专业研发设计、后续服务提档升级等多角度打造出恺瑞居服务式公寓8月19日在成都闪亮登场,该项目势必将成为成都楼市的一匹黑马!

  不受限购,献礼城南!

  今年四月,成都出台限购政策,加强对房产市场的管理。而恺瑞居服务式公寓并不在限购之列。因此,不论你是否有成都的户口、社保,不论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不论是已婚还是单身,恺瑞居服务式公寓这一类的公寓就是给受限购政策限制的投资者的一份礼物。对于不受限购政策约束的投资者,购买普通精装房时将会面对清水房和精装修一起带来的压力,首付压力自然会上升。而购买恺瑞居服务式公寓的投资者,清水房与精装修是两个分开的个体,在装修方面可以实现只付零头,在购买时只用面对清水房首付压力。

  成都率先引入国内知名运营商

  打造服务式精品公寓亮相成都 开启轻松生活模式

新常态下,如何识别成都有价值的商业体?(图2)

  对于投资客户,恺信亚洲能解决后期租赁繁琐事务;提供稳定优质客源;避免房屋空租期;物业后期装修,租赁,维护,更新等全程托管,无忧获取稳定收益及物业升值;全国范围内免费入住恺信公寓等。

  对于租客:专人管家服务;房间有专人定期负责打扫、专享酒会、出行预约、寄养宠物预约、公共空间聚会、机场VIP通道服务等35项服务。8月19日,一个强悍的服务式公寓—恺瑞居服务式公寓在成都城南大源板块亮相。不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并且自带精装,拎包入住,该公寓一亮相就受到热捧。

  正是这种五星级的服务,在北上广地区,很多房东宁愿把自住房屋交给恺信运营并自己入住享受恺信的服务。

新常态下,如何识别成都有价值的商业体?(图3) 

  同时,每个户型方正实用,空间布局合理,分布简单明确,整个公寓是根据众多商旅人士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而设计的。小而温馨,具有独特的都市时尚感,让居住者在下班后享受属于自己的独处时光。在硬装配置方面,过家家皆采用了与五星级酒店相同标准的国内外一线品牌,让居住者拥有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新型模式 将成房产行业黑马

新常态下,如何识别成都有价值的商业体?(图4) 

  面对这一房产新模式,成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成都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不断提升,进出成都的高端商务人士也不断增多。尴尬的是,多数高端商务人士在成都却很难找到合适的住所。“对于他们来说,既可享受酒店的服务,又有家的温馨,费用相对也实惠的服务式公寓,是最合适的选择。然而这一物业类型,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大城市已成为热点,在成都才刚刚起步。”该负责人认为,恺瑞居服务式公寓的推出刚好弥补了这一空白。

  也因此,凭借这些优势与亮点,该公寓还未面世便引起社会追捧。

  一位业内人士就如此评价说,该公寓三强联袂,是成都乃至西南一家具有较高水平的酒店模式服务公寓。该产品融合了过家家PlayHouse对精装修的独特见解与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对服务以及资产管理的经验。不仅将席卷房地产销售市场,还将冲击房地产租赁市场,必将成为高新区以及天府新区房地产的焦点,成为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的一匹黑马。

  核心区域 细致入微等贴心服务

  针对这一公寓所在区域,也是挑选的格外用心。据过家家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新区大源板块是现在城南发展最为成熟的区域之一,交通也随着地区的经济发展得以改善。该区域地铁1、5(在建)号线、益州大道有轨电车、红星路南延线BRT等,使两个城市核心形成了半小时经济圈。

  同时,天府软件园、四川省金融后台中心等园区的建成,吸引了不少高新技术企业。阿里巴巴、美国亚马逊、腾讯大厦、长虹科技、完美世界、盛大网络等世界500强纷纷落户于此并扎根,成都市各类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皆选址于此。

  “由过家家PlayHouse与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共同打造的恺瑞居服务式公寓所处大源天府五街附近,由国内10强品牌开发商融创倾力打造的精品公寓,正处于链接高新区与天府新区核心板块,此处物业既能享受发展成熟的城市,又能亲身经历城市发展带来的便利。”过家家PlayHouse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与考察,过家家决定要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根据做事只做“精”的原则,终于找到了地理位置和建筑品质最“精”的产品。

  在此社区,还可拥有萌宠蜗牛主题景观、运动主题园林、青年共享会客厅、青年健身会所、下雨也不在怕的恒温泳池、全WIFI无缝覆盖、甲级写字楼标配的电梯梯控、24小时智能安防。

  专车护航 提供尊享服务与体验

新常态下,如何识别成都有价值的商业体?(图5)

  当天,在成都城南,数十辆神马专车提供的特斯拉整齐划一、排成一队,为前来看房的顾客提供最舒适的护航服务。

  “本次看房活动,是过家家PlayHouse将品质生活带给城南的第一步;同样也是希望公寓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环境,房屋应该具备更多的功能,让居住者和投资者能享受其中。”据过家家相关负责人介绍。

  新常态下的成都楼市,有价值的商业体不容错过!(珠珠)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